Allison–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口味独特的杂食
爬墙跳坑是天赋人权不爽不要玩
混乱邪恶
非常多的私设

狮飞:一jio踢进民政局

重温童年神作,感慨万千,这么多年过去,我变老了,也变污了,怎么看狮飞这对怎么萌。
狮王死了我很心痛
我出一块能源紫水晶你们去领证吧(手动微笑)
还有,咳,我进入考试时期了,最近忙到吐血,所以……
————————————————————————————
把火麟飞的异能锁还给他后,狮王刚准备回冥王那边,突然听到了诡异的声音。
“那边骑狮子的靓仔,异能锁不考虑一下吗?”
狮王:……
于是狮王被一个奇怪的人塞了一个金色的异能锁。这个异能锁从异能量来看觉对是个精品,金色的纹路雕刻成狮子的模样,只看外表也可以感受到他强大的能量。
嗯?你问我为什么是“他”不是“它”?因为这货说话了……
异能锁的声音是个年轻平静的男声,用现代人的话来说就是“轻佻无口男”,异能锁跟他说他的名字早就忘记了,可以随便称呼他。狮王考虑了一下自己的超兽武装,于是决定叫他“绝地雄狮”。
狮王发现自己回不去了,绝地雄狮淡定的说:那是因为我的波长和时空穿越的不吻合,等我磨合一段时间就够了。
狮王刚开始觉得绝地雄狮就是个偶尔说些奇怪话的靠谱异能锁,但慢慢的,他发现他错了……
“你看上他了?”绝地雄狮慢悠悠的说。
“……什么?”盯着火麟飞的狮王被冷不丁说话的绝地雄狮吓了一跳,听清他的话后更是惊悚。 
“你盯着他快一个小时了,你没看上他,难道你是他爸?”
“我不是他爸!”
“没否认你看上他还挺社会,所以你是他的sugar daddy?”
狮王:黑人问号❓
直到很久之后,狮王弄清楚了sd是啥意思,他一把把说着“我不是在讽刺你一大把年纪(二十万岁)还想吃嫩草的流氓行径”的绝地雄狮摔到地上。啪的一声 ,啧,真疼。
但现在狮王还不知道第一平行宇宙的幺蛾子,所以只是解释了一下他为什么关注火麟飞,顺便把十万年前的恩怨情仇说了一遍,绝地雄狮在一旁静静的听着,狮王说到火麟飞借给他异能锁时感慨万千,那时火麟飞比他强大却不及风耀,在明知狮王可能有去无回的情况下把异能锁这个保命道具借给了他……绝地雄狮看着一脸怀念的狮王,凉凉的来了一句
你想上他。
啪!
绝地雄狮被狮王扔在地上。
绝地雄狮:真tm痛。(棒读)

最终回到冥界的狮王迎来了命运的对决,火麟飞和狮王,明显,狮王根本没有用全力,也不想用全力。绝地雄狮是对的,他一直沉浸在对冥王夫人的愧疚中,对冥王的忠义和对他夫人的愧疚几乎构成了这个男人的全部,漫长的二十万年他守护着冥王的王座,不经意间摸索着那枚异能锁,想起十万年前那个少年扶着他的肩膀,在随时可能死亡的战场上用坚定的目光看着他——我信。
少年又笑了出来——所以你可要活着回来。
他活着回来了,但少年却消失了,他认定少年没有死去,在孤独的王座前守护他的王,等待那个少年过来说一声:哟,狮王,怎么?不想还我的异能锁吗?
他错了,那个少年的强大让他以为少年也是可以存活数万年的强者,但……
“第一平行宇宙的人类,可是只能活上一百岁的。”绝地雄狮说,“你该不会下意识以为火麟飞和你们一样吧?他的轮回周期性很短,每次轮回都会忘记一切,包括关于你的一切。”
对于看中的猎物,狮子绝对会一击必中。
火麟飞看着狮王的眼神,感觉好像被某种肉食动物盯住了一样。

转视角,火麟飞
因为两位大佬而卷进十万年前的火麟飞在天寒地冻的山谷里打着哆嗦,大佬过招招招致命,社会社会。
这时,一个诡异的声音响起。
“那边骑着麒麟的靓仔,不升级一下你的异能锁吗?”
一个身着黑袍,戴着鸟嘴面具的“生物”出声,在火麟飞没反应过来前,对幻麟神扔了个buff,然后消失不见,深藏功与名。
火麟飞:?
幻麟神会说话了。
他的声音是个年轻又有活力的少年音,光听声音就让人心生好感。火麟飞本以为他是个情商爆表的贴心暖男,然后他就发现他错了。
火麟飞发现狮王被风耀按着揍,心想这不行,好歹人家也是帮过我的,十万年前我也帮帮他两不相欠,于是刚准备跳出去,就听到幻麟神说:“那是你老公!”
pia叽~
火麟飞绊倒了
刚好倒在狮王和风耀中间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火麟飞在地上趴着沉默了许久,然后一个帅气的翻身,旋转,立起一气呵成,皮笑肉不笑的在心里骂了一遍自己的异能锁。
这是十万年前某个孽缘的开端,幻麟神一边帮助火麟飞一边说着俏皮话。
“你真的没和他有一腿?那你干啥要这么舍命帮他?”
“这……我就是不想欠下人情!”火麟飞铿锵有力的对幻麟神说。
“呵呵,友情。”
“……”
结果就是第二天幻麟神被火麟飞卖了,看着两个男人之间微妙的友情,幻麟神呵呵一笑。
呵,男人。

那么这两位最后修成正果了吗?答案当然是ok。在龙戬风耀也夜凌云等人明着暗着的阻挠的情况下,两个人还是在一起了。绝地雄狮和幻麟神虽然性格不同,但都是坑主子的好手,这边绝地雄狮又被狮王摔地上,哼唧哼唧的跑到火麟飞那边,跟他说当年冥王和狮王的故事,以及拜托幻麟神播放两人伟大“友谊”的画面记录。
当天,火麟飞例行和狮王处理公务,然后看到了史书里关于冥王和狮王的伟大友情……
“woc狮王啊你和冥王这么gay里gay气吗?你是不是还嫌以你和冥王的bl本子不够多啊?”
那天火麟飞没出过狮王的宫殿。
龙莹接到幻麟神和绝地雄狮的消息,默默的收起那本没画完的冥狮同人——低调做人,从我做起。

评论(9)

热度(35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